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拿大奖不剁手!万达CBD麻将大赛邀您出战!

万达CBD  2017-11-09 09:55

[摘要] 谁是绵阳的雀王之王?谁是绵阳人心中的麻神?谁能将超级大奖赢回家?比赛规则:1、才赛选手每人发放1000分筹码,基本番为2番,以绵阳麻将为规则,必须打满一轮(一轮为1个小时)后结算分数;2、赛事分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每桌积分最多者晋级;3、半决赛共进行1轮晋级4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总积分前4名者晋级

绵阳几乎是咱们绵阳人甚至四川人的最爱,茶余饭后都会来上几圈,不仅能锻炼脑力提升眼力,还能考验你的手艺。麻将高手都是通过观察桌上打出去的牌,以及每家出牌的路数、碰、杠,就能推测出牌局的走向了。

本周末,万达CBD给大家准备了超级福利,11月11日-12日每天下午1:30--17:30不论你牌龄的长短,不论牌技深浅均可参与。谁是绵阳的雀王之王?谁是绵阳人心中的麻神?谁能将超级大奖赢回家?

比赛规则:

1、才赛选手每人发放1000分筹码,基本番为2番,以绵阳麻将为规则,必须打满一轮(一轮为1个)后结算分数;

2、赛事分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每桌积分者晋级;

3、半决赛共进行1轮晋级4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总积分前4名者晋级);

4、总决赛共进行1轮,筹码者1名选手获得;

5、以时间控制为主,时间一到,立刻停手,裁判按照筹码进行排名。

奖项设置:

(一名):“麻将之王”

获得iPhoneX一台!

获得麻将机一台!

分别获得微波炉一台

都能获得取暖器一个

每人都可获得一个充电暖手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