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欢度儿童节|圣名国际广场"六一"欢乐动物汇

房天下  2015-05-29 10:20

“六一”儿童节去哪儿?到圣名国际广场看动物去。

 

江油圣名国际广场空降数十种珍稀动物,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有猞猁山野猫、长须皇柽柳绒猴、长鼻浣熊山豿、树懒、松鼠猴、奇珍异鸟;还有憨态可拘的大熊猫、活波可爱的袋鼠、身材高挑的长颈鹿、笨笨的北极熊、凶猛的老虎、狡猾的狐狸、可爱的小麋鹿以及罕见的巨型水龟。

来到圣名国际广场,就仿佛置身动物王国。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与动物接触的机会:与大熊猫打招呼,轻抚火烈鸟的羽毛,拍拍老虎的屁股,捏捏笨熊的鼻子,摇摇狐狸的尾巴,摸摸长颈鹿的小腿。还可以一起拍照留影哟。

6月1日,意外惊喜等着你。精美的礼物、免费冷餐、DIY活动,让孩子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过上美好的一天。

快来吧,还等什么?欢乐动物汇,尽在圣名国际广场。

活动时间:6月1日至6月22日

详询:400-890-0000转662485  400-890-0000转662515

5月28日绵阳房交会首日 温莎国际展区人气爆棚!

各地救市政策出台 银行信贷仍是绕不开的坎

深圳楼市比谁都疯狂 部分区域房价1个月涨65%

2015绵阳房交会 购房有多种补贴和鼓励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