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平场居民今年告别棚户区

——圣名国际广场商业中心地块拆迁启动

房天下  2015-02-26 13:59

今日上午,在隆重的春节喜庆氛围里,江油违章建筑拆迁工程正式启动!太平场附近居民今年将告别生活了数年的棚户区;同时标志着江油核心——圣名国际广场二期商业工程全面开展,将在江油商业界掀起新篇章!另圣名国际广场1期21万方高端品质住宅现已全面封顶,6月底即将交付使用。

太平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建设50万人口大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今年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该片区群众生活环境,有效消除城市消防等公共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和带动区域商业升级,极大丰富江油李白文化内涵,进一步强化江油作为旅游城市在九(寨沟)—黄(龙)旅游环线上首要游客集散地的地位,对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太平场棚户区改造项目由重庆兄弟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246亩,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本次江油拆迁违章建筑拆迁,是江油市创建社会主义新城市的重要一步,也是江油市政府旧城改造的步。本次拆迁后,其所在的太平场地块将成为江油繁华、具档次的商业综合体,也将是江油人高端消费的。

该项目以旧城改造更新、城市功能恢复、城市面貌改善、城市文化价值提升、城市旅游功能增强和城市公共空间完善为规划目的,遵循“高标准、造精品、创品牌”三条规划设计原则。聘请重庆源道设计公司进行了高水平规划设计,定位为全球首座李白文化主题城市综合体。集仿明清风貌的旅游文化主题商业街区、大型现代购物中心高端住宅、城市生活广场及地标性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四川推行公积金异地缴存 在户籍所在地购房

省住建厅:2015年四川房地产投资4800亿元

暴跌逾5% 地产股遭遇"黑色星期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