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25日 五和·城南新天地隆重签约城市名人酒店

——强强联手谱写三江畔的极致繁华

房天下  2014-09-26 18:12

一直在酒店行业享有盛誉的城市名人酒店持续向中国内地发展,任何一个城市都翘首以盼,渴望分享这酒店行业的一杯美羹。绵阳人有福了,城市名人酒店将入驻五和·城南新天地,与新天地一起共同谱写三江畔的繁华。

9月25日,在经开区各位领导、各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五和·城南新天地与城市名人酒店正式签约。为城南新天地的招商,乃至整个项目都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五和·城南新天地的自然资源完美的契合着高端餐饮、娱乐、休闲的全业态的商业规划,放眼全绵阳也屈指可数。在经开区成为绵阳城市“名片”的发展大背景下,不难看出五和·城南新天地的商业布局将全面满足未来城南乃至全绵阳人民对品质休闲、生活享受、特色娱乐更深层消费渴望,实力打造绵阳首席餐休娱乐集散地。

在绵阳,希望引入城市名人酒店的地产项目不少;但城市名人际而言,真正具备入驻条件的项目 、却不多。作为高星级豪华酒店连锁管理集团,城市名人酒店集团始创于1995年筹建的杭州浙江饭店,目前,已拥有四、五星级酒店二十余家,包含城市名人酒店、名人酒店、名人度假酒店、阳光纳里名人酒店四大系列品牌,遍布浙江、江苏、四川、湖北、吉林、山东、云南等地。”作为知名的专业酒店管理集团,城市名人酒店对于酒店择址有着一套非常严格的考核要求。区域价 值、发展空间、片区人流、消费实力等均在其 考核的标准之例。

五和·城南新天地的何种特质和资源吸引了城市名人酒店?城市名人酒店对五和·城南新天地乃至整个城南又有何影响?就此我们采访了城市名人酒店与五和集团的双方领导。二位对与五和集团的合作与城市名人酒店与五和·城南新天地未来的整体价值提升都作了精辟的阐述。

用五和置业副总经理王锋先生的话来说:“一个好的标志性建筑产品不单只是一个功能性产品,它对于一个区域的价值提升也应该是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的。 城市名人酒店的入驻将为经开区甚至是整个城南周边产业带来大量的高端消费人群,在城南这一高端居住聚集的地段,又将掀起一段高端消费的热潮。而我们新天地不仅有品质的商家们所来带的品质消费产品,游历其中更能体验到滨江风情与主题公园带来的惬意与享受。城市名人酒店、与我们的风情商业街相辅相成,不仅让业态更为完善更让新天地生活更家精彩!我们五和城南新天地签约城市名人酒店,一个是代表站在城市运营高度的地产开发商,一个是乃至世界知名的星级酒店管理品牌商。两者的结合可谓是珠联璧合、强强联手。

城市价值提升

作为知名的酒店管理企业——城市名人酒店的副总裁吴杰先生介绍说,城市名人酒店集团是一家专业性的高星级酒店物管公司,在浙江、江苏、四川、湖北、吉林、山东、云南等地等都有酒店管理物业。之所以选择五和,是因为五和集团的信誉、经济实力以及的地理和自然资源乃至合理的业态规划与整个绵阳消费市场对高端酒店的需求,都给酒店发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在绵阳经济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城市名人酒店的出现将填补绵阳城南没有高星级酒店的空白。作为绵阳城南家高级星级酒店,它将一种新的生活形态辐射至周围,对居民文化品位、居住方式的改变、周围商业气氛的影响和带动是可预见的。

编者按:此次五和·城南新天地与城市名人酒店强强联手、正式签约,将共同谱写城南新天地核心繁华。有了城市名人酒店太平洋影院、夜宴KTV、筷子花、豪巴特大型商家的支持,想整个铺面当老板儿的朋友千万不要犹豫,两年免租、免费宣传的旺铺先到先选。

无论楼市如何风雨飘摇,好产品注定热销是楼市永恒不变的定律,五和·城南新天地特推53套特价房分都在减少,千万不要错过。

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681123

9.27安州长虹世纪城亲子运动会不拼爹娘拼快乐

国庆节樊华似锦大手笔:买铺送房iphone6

国庆出游装备先行 来华润中央公园造至in装备

长虹国际城大型童话主题乐园 9.27梦幻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